总社开展直属机关2018年“七•一”微党课展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7日,总社举办直属机关2018年“七·一”微党课展示活动。20名来自各直属党组织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微党课展示。
 
  展示活动现场,一页页精美的演示文稿,一个个鲜活的实践案例,一段段饱含真情与深思的演讲,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评委和听众。20位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乡村振兴,聚焦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聚焦企业转型发展以及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热点主题,谈认识、树榜样、讲经验,充分体现出微党课新颖精巧、吸引力强的特点,也充分展示了年轻党员的风采与才干。
 
  “这20节微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体现了党课姓党,也讲出了使命担当。”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评价说。据介绍,作为总社“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微党课展示活动旨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打造一批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实践热度、有说服力度、有情感温度的精品党课,切实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由总社直属机关部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成的评委会对各选手现场打分,评选出本次微党课展示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大家普遍认为微党课将党课内容与新媒体、新形式深度融合,是一种令党员和群众都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也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
 
 
三等奖合影。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