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暨泰安峰会

作者: 来源: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6日至18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在山东泰安召开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暨泰安峰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原主任、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立来,以及贸企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及特邀嘉宾等28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关于设立“合作贸易品牌基地”的决定等,投票表决了增补和调整协会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助理等事项。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贸企协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合作贸易企业总裁沙龙、泰安峰会等活动。邀请行业专家、企业家及嘉宾,围绕商贸流通领域转型升级、重构商业新生态、寻找零售新卖点等行业热点,展开研讨和对话,为与会的零售商、品牌商、设备商、技术商、服务商、投资商带来新理念、新技术。会后,与会代表考察了泰山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的购物中心、大卖场、乡镇店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