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召开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在哈尔滨召开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座谈会,围绕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能够做什么、应该怎么做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经济学会会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如何更好地汇聚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力量,积极服务和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全系统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所必须回答的重要课题,也是当前供销合作社面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会议认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利的环境和施展作用的舞台。供销合作社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要求开展工作,把握好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深化综合改革的结合,寻找对接点,处理好两者的关系。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