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供销合作社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

作者:沪 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1日,上海市供销合作社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崇明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总社监事会专题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市社监事会2018年重点工作,调整替补市社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会议要求,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2018年监事会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2018年市社监事会工作计划,突出重点,狠抓工作推进落实,确保完成监事会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下半年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按照全国总社监事会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监事会专题调研工作。二是按照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推进落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三是按照市社监事会2018年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市社本级内控制度评价工作。同时,要加强市社监事会的自身建设,增强使命担当,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努力开创监事会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