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体验科学,让科技引领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喜迎党的伟大生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创新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科学素养,6月27日上午,内蒙古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走进内蒙古科技馆,开展了以“体验科学,让科技引领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等区社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共产党员的身份和力量,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在新时代完成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认真观看了球幕电影,仔细参观了 “宇宙与航天”、“魅力海洋”、“创造与体验”、“地球与家园”等主题展区项目,了解了古代文明的辉煌和现代科技发展的魅力,体验了人类对宇宙、地球、大自然不断探索和发现的乐趣与科技创新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
  大家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开拓了大家的科学视野,激发了大家的科学思维,增强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对于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科学、认识科学、掌握科学具有很大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树立科学的态度,把人类对自然的尊重和对科学不断探索和追求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