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9日,中华合作时报社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报社5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和其他3位班子成员与大家一同参观。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观看展览,走近伟人,重温光辉历史,同志们汲取了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仰,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是报社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方案”中的一项内容;上周五,报社党委组织了支部微党课比赛和党员阅读《梁家河》(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交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