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局党支部开展 “纪念马克思、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2日,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农业生产资料局党支部组织农业生产资料局、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纪念马克思、学习十九大”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展厅里,大家认真观看展览中陈设的书稿、图片、美术作品等珍贵文献,并不时交流感想。有的同志用手机记录下马克思一生的光辉足迹,有的同志现场体验3D展示、全景照片等互动式展览。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发展历程,汲取了真理的力量,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四个自信”。大家认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进一步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供销合作事业更加大有可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践也是发展真理的重要源泉。大家表示,要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供销合作社及农资工作实践,推进农资企业转型升级,服务现代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使真理的力量持续激励我们砥砺前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