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中央政策和总社“七•一”座谈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9日,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总社“七•一”座谈会精神。刘进喜同志主持会议。
 
董建萍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葛书院同志传达了王侠同志在总社“七•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进喜同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刘进喜同志指出,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当前又面临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任务,中央适时出台《意见》,向全党提出要求,发出号召,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中央出台《意见》,就是用具体的举措,鼓励干部想为会为敢为,用机制保障干部干得开心、拼得安心,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刘进喜同志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应有新作为。合作指导部作为指导系统的综合业务部门,要在服务乡村振兴、推进综合改革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进中央决策部署在系统落地生根;要以供销合作事业为己任,爱岗敬业,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供销合作社体制机制创新,激发系统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要深入基层,融入火热生活,总结成功经验,推广先进典型,助推供销合作社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要加强学习,养成天天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把学习当成信仰,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增强业务本领;要营造干部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使干部在从严管理和热情关爱中健康成长。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