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议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9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领导吴钟鸣、宋云河、李江虹、金彦、许勇等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和优秀个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崔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社直属机关党委对10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8名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和共产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陈霖同志作了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和省供销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省社系统每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争做坚持党的领导的先进分子,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领导,接受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树牢“四个意识”的先进分子,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省社党组的决定安排;争做遵守党的纪律的先进分子,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按照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的要求来规范约束自己;争做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分子,自觉敢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尤其是在关键时刻、重大任务面前豁得出来,冲得上去;争做狠抓落地见效的先进分子,自觉狠抓落实,真抓实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每一件工作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