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茂名市供销社探索构建“共享党建”创新模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8日,茂名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大庆一行3人到直属企业茂名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针对部分党员年龄大、行动不便,而且办公室楼层高、没有电梯,难以正常参加党员活动的问题,市社机关党委根据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市蔬菜公司在同一幢楼办公的实际情况,在年初调研直属企业时提出了“共享党建”这一创新理念,实现阵地联用、资源共享。“七一”前夕,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对一楼办公室进行“一体化”整合,制作了党建知识宣传栏、十九大精神宣传栏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传栏,设置了“共享党员活动室”,实现了“多支部”共用,切实发挥党建资源集聚效益,走出一条符合供销社实际的基层党建新路径。
 
  王大庆一行调研“共享”党建平台建设情况后,与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大庆副主任对“共享党建”提出了新要求,“共享党员活动室”的各支部要根据实际,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做到使用均等合理化,逐步实现设施标准化、环境布置标准化、资料管理标准化,促进支部组织建设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的轨道,推进基层党建实现共融共建共治共享,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