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合阳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党员赴延安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供销人。6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合阳县供销合作社党委组织40多名党员赴中国共产党的摇篮“革命圣地”--延安,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在梁家河,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委会、村史馆、知青旧居、陕西第一口沼气池和骨干淤地坝等,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生活经历以及与乡亲们在艰苦劳动生活中建立的深厚感情,切身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和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重温并体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最后,党员干部又来到延安南区合作社旧址参观学习,通过现场丰富的历史图片和实物,了解南区社的发展史,深入挖掘南区合作社精神的当代价值,对我们坚定改革方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于当代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有着重要的借鉴和启示意义。
 
  在为期两天的参观和学习中,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红色基地,要变感动为行动,要继承也要创新,特别是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南区合作社精神,为深化合阳供销改革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