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供销社直属单位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企业党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直属鑫鼎副食品公司、花荣棉业公司等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以端午节、端午情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现场,一片片绿色的粽叶,一粒粒饱满的米粒,一颗颗诱人的红枣,弥漫着欢乐祥和的端午节气氛,党员职工们裁细线、理粽叶、包粽子,不亦乐乎。大家糯米一抓,蜜枣一放,粽叶一折,线一系,包出了一个个饱满漂亮的粽子,包出了一盆盆凝聚着爱心的粽子。活动期间,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还为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以及端午节日的赛龙舟、吃粽子、端午插艾、系端午线等多样的民俗民风,使广大党员职工对延续了2300多年的祖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的同时,使广大党员职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党组织的关心牵挂,加强了党员职工和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公司党建活动内容,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增进了公司各级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对公司的向心力。广大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为公司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身的积极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