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南电商公司:“互联网+”助推特色农产品发展

作者:黄德开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6月25日,湖南中南电商特色农产品对接暨六大新品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发布会以“互联网+农业”为主题,与上百家农产品供应商一起助推湖南省特色农产品的发展。
 
  在发布会上,湘茶集团、浏阳河集团、明园蜂业等六大产业的龙头企业分别与丰湘投资、明富投资、湘富粟科技等企业,签订了总金额1.9亿元的成交协议,让农产品企业可以借助“互联网+”的平台,将线上商城与线下实体店的优势整合起来。
 
  据悉,中南大宗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湖南省供销合作社下属专门为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服务的网上供销企业,成立于2009年。公司以网上销售、订购、仓单质押、仓储物流为主营业务,致力于把线下实体业务向网上扩张和转化,目前已有100多家企业进入平台运营。在发布会上,六大产业的龙头企业还发布了山茶油、富硒香米、无网纯棉被等六大新品。
 
  中南电商董事长何建平表示,中南电商将顺应行业趋势,响应省政府提出的“六大千亿产业”目标,以网上订购农产品为基础的全渠道供应链模式,重点打造茶叶、杂粮、茶油、蜂蜜、棉麻、大米六大产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