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百家企业联手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

作者:白琦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7日,2018年国际采购商大会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甘肃兰州举行。此次活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省经济合作局、亚欧贸易发展协会承办,共有来自泰国、哈萨克斯坦、波兰等国的客商,江苏、浙江和东西扶贫协作四市天津、青岛、厦门、福州的128位企业家,以及省内张掖市绿涵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酒泉艾斯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瓜州县常鸿棉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1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

  甘肃省社主任陈德兴介绍,近年来,甘肃省充分发挥地域独特优势,加速推进农业现代化,促使当地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壮大,造就了一大批绿色环保、品质优良的农特精品。此次活动作为第24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是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行动,为把甘肃的农特产品推向国内外,为贫困农民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创造了条件。

  据悉,此次活动244家企业签约,累计签约金额达175.3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金额164.8亿元,场外签约10.5亿元,签约农特产品涉及13大类81个品种。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