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党支部组织参观李大钊故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4日,国际合作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李大钊故居,并重温入党誓词。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不仅是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而且学识渊博、勇于开拓,在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民族解放事业中,占有崇高的历史地位。
 
  李大钊同志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他的伟大人格和为革命事业献身的精神,是一切信仰马克思主义、立志为中华民族的兴旺发达而奋斗的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学习的楷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供销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