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烟花爆竹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获软件著作权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由江西省上栗县人民政府投资、江西省供销电商公司和上栗县供销合作社研发的上栗县烟花爆竹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经过国家版权局批准,成功获得了烟花爆竹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V1.0、烟花爆竹产业大数据服务云平台V1.0、烟花爆竹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V1.0、烟花爆竹产业集聚区供应链金融服务信息平台V1.0、烟花爆竹原料运输管理GIS定位追踪系统V1.0、烟花爆竹企业原料溯源管理系统V1.0六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上栗县烟花爆竹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是全国首家“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供应链服务、共享型经济”平台。该平台把烟花爆竹有关危险品销售和采购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并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管理手段,对高危管制品交易、运输、许可进行动态监控,在实现源头治安、源头治税的同时,有效助推了传统高危行业源头治理与转型升级。
 
  平台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营运,入驻企业已达377家,实现销售额6595.4万元。下一步,研发团队将在V1.0版本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科研升级,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在助力烟花爆竹产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全力提升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