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供销合作社积极打造放心农产品展销厅

作者:李丹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供销区联合区农委、区商委共商渝北区农产品展销厅筹建事宜,以利进一步宣传全区优质农产品资源整合、抱团发展,尽快确定入驻产品目录,确保展销厅早日开业。
 
  会上,区供销社汇报了当前放心农产品展销厅筹备情况,确定按照多位一体的模式,建设300余平方的放心农产品展销厅。由区供销社直属企业参股的聚农汇公司负责运营,按照打造农村电商的目标定位,让本土种植产品、畜牧产品、初加工产品等特色放心农产品,经过展销厅展示,进行线上线下的宣传、推介、开发和销售,搭建集中展示展销,实现农产品实体展销与“互联网+”的营销模式,让放心农产品直接上餐桌。
 
  目前,展销厅的装修设计和招标已经完成,进入装修施工阶段,展销厅位于区供销社办公楼一楼门市,项目建成后,将推行“电商公司+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合作模式,增强产业带动力,以“产业兴旺”助推渝北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