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高邮市兴旺鸭业产销专业合作社荣获“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称号

作者:徐克祥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二次监测合格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在各地监测审查和专家复核的基础上,经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审定,扬州高邮市兴旺鸭业产销专业合作社被授予“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称号。

  高邮市兴旺鸭业产销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6年12月,是融高邮鸭养殖、技术、收购、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近年来,该社坚持“民办、民管、民收益”的基本原则,以服务社员、服务“三农”、带动农民共同致富为宗旨,实行自主经营、民主管理、盈余返还,按照统一供应苗鸭、统一供应饲料、统一饲养防疫、统一技术指导、统一收购蛋品及淘汰鸭、分户养殖独立核算的“五统一分”运营模式,按章操作,规范运作,优化服务,风险由合作社承担,利益让鸭农分享,合作社队伍逐年壮大,实力不断增强,已成为高邮市农民合作社排头兵,跨区域的合作经济组织。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