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新合作粮食物流公司切实做好夏粮收购工作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夏粮开秤收购以来,江苏盐城新合作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强化为农服务理念,昼夜奋战,抢收抢烘抢储,至目前已入库小麦3万吨。预计夏粮收购结束,可实现入库4万吨目标。

  一是合理定价,让利于农。该公司出台的普通小麦收购均价为每市斤1.14元;优质小麦收购均价为每市斤1.18元,其中优质小麦价格每市斤高于国家出台的收购价每市斤0.03元。

  二是优质服务,方便农民。收购高峰期,该公司早开秤、迟关秤,中午不停秤,吃饭人换人,全司干部职工经常要工作到凌晨一、二点钟;对种粮大户,他们还开展了预约登门收购等便民措施。

  三是自筹资金,取信于民。夏粮收购以来,该公司先后筹措了近亿元的收购资金,与售粮群众全部现金结算,未打一张“白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