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供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渝讯 来源:大渝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6月29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供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服务三农 乡村振兴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领域、“三农”领域的突出优势,切实履行服务“三农”社会责任。

  近年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紧紧围绕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实现经营质量稳步提升。当前,重庆分行正深入贯彻落实总行临时党委战略部署,全面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大力支持国家及重庆地方重大项目,积极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小微企业、乡村振兴等领域。

  重庆供销集团秉承“为农、务农、姓农,耕耘农业、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发展理念,是重庆市涉农领域的龙头企业和主力军之一,在重庆市“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集团主营业务集中于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烟花爆竹、再生资源及农信投资五大板块。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重庆供销集团积极沟通协调,双方本着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银企共赢的合作理念,达成了深化合作的共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银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进的良好开端,也是重庆分行切实贯彻总行临时党委战略部署、坚持金融回归本源的具体实践。下一步,重庆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在综合授信、供应链融资、债券发行、普惠金融、个人金融、类金融业务等方面加强与重庆供销集团的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开创银企合作、有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