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与省川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与省川威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兼省供销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向伟益,省川威集团董事长王劲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和利用优势资源,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着力推进米易国际芒果小镇项目合作。向伟益表示,签约各方在特色产业小镇建设方面具有各自的独特优势和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协同配合,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省供销投资集团将充分整合农业产业、技术、资金、运营资源,协调政府资源,支持农业会展集团及其天府小镇公司,做好项目投资拓展、产业发展及后期运营等,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王劲表示,川威集团是钢材、水泥行业龙头企业,正在推动集团转型发展。集团将以米易芒果小镇项目为契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现代农业、第三产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将举全集团之力,调动人才、资金、技术、投资、建设、施工、建材、运营等方面资源,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原则,以投资、规划、建设、管理、运营“五位一体”模式,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工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