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凤庆县供销合作社举办基层农贸市场统计员培训班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真实地反映我县社会消费情况,进一步做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加强对基层农贸市场统计工作的认识,重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落实工作人员工作职责,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凤庆县供销社举办了基层农贸市场统计人员培训班。培训班重点围绕对基层从事批发和零售业的农贸市场调查摸底、统计报表的特点和技巧、基层农贸市场统计基础知识及纳入报表统计范围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培训,使各基层农贸市场统计员充分认识到做好我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统计员报送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做到应统尽统,全面真实反映我县社会消费水平。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