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获嘉县社:高质量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作者:王国喜 任有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获嘉县供销社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上,获嘉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孟令军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机关干部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高质量,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孟令军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县委、县政府实施的“四大专项行动”相结合,强化“敢转争”思想,紧盯“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先进”的目标,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实现“四个获嘉”作出应有贡献。二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相结合,实施开放办社融合发展,完善为农服务网络体系,坚持分类改造基层阵地,实施项目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着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主力军和综合平台。三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进一步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供销系统作风建设,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作用,加强督导问责,实现加压增责,全力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中肩负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