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昌县社:三条途径拓展食盐市场

作者:何秀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食盐业务放开以来,为保障城乡居民食用安全,平昌县供销社以县贸易货栈为龙头,构建经营网络,重组食盐经营。近两年来,贸易货栈创新经营方式,广泛开辟服务渠道,引领网络推行价格、质量、服务承诺经营,已突破30%的市场份额。

  一是建立县基合作网络。利用基层供销合作社网点开展合作经营,由基层社建立片区网络,对接龙头,广泛吸收加盟经营网点,实施直达运输,减少中间环节,节约流通费用,以最好的产品质量、最廉的市场价格稳定农村市场。目前8个中心基层供销社建起了片区经营网络,加入了食盐联合经营阵营。

  二是建立县城配送网络。由龙头企业组建经营部,与酒店、餐馆、机关食堂、涉盐加工厂等单位签订供销合同,按客户提供的品种、包装、价格等条件,按时组织货源,按时配送到指定地点。

  三是建立微商推销网络。对职工下达推销任务,职工普遍采取建立QQ群和微信群的方法,加强宣传,利用亲朋好友的人脉关系,开展送货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