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凤庆县供销合作社举办“基层电商明白人专题培训班”

作者:李世昌 杨永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依托中国社会扶贫网和“天之凤”电商公司,搭建社会资源与贫困对象帮扶桥梁,推进“互联网+”精准社会扶贫工作。县供销社于7月11日举办了“基层电商明白人专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对象来自于部分贫困村电商从业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培训从电商发展状况,平台开店流程,掌握物流、采购、支付、结算等关键环节的应用技术进行开展。

  通过培训,形成“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人人皆可为”的“互联网+”精准社会扶贫良好氛围,不断建立和完善农村电商体制机制,将农产品打造好、推广好,实现利益最大化的同时方便百姓、服务三农,打通电商到农村“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责任编辑:任智超)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