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市社召开2018年统计工作培训会

作者:邹思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3日上午,湖南湘潭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供销社、城郊供销社、社直公司、社参股公司共13家单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省供销社经贸发展处吴运跃作专题讲座,针对2018年考核的统计指标增减情况、考核指标的平台取数方法以及计分规则作了详细说明,分析了湘潭市社目前存在的短板指标,并对如何扩大统计填报范围及快速填报进行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综合业绩考核统计指标排名情况,对上半年统计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半年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掌握统计范围、口径;二是要落实统计数量、质量的责任;三是要加强统计工作分析。做到业务精,分析透,责任强。

  2018年上半年以来,市供销社系统认真落实统计工作,13家单位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明确到位,每月采集、填报数据及时不拖延,数据填报进一步规范差错较少,2018年6月综合业绩考核统计指标排名全省第2,取得史上最好成绩。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加强统计工作管理,指导县(市)社、社直公司做好数据上报工作,落实基层统计人员待遇保障,建立统计分析制度,确保在年底综合业绩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