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市社:超市门店三年将超70家

作者:袁成亮 来源:生活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供销社获悉,三年内,哈市供销社超市门店数量将超过70家,形成遍及冰城的供销社超市网络。

  “供销社超市里卖的水果蔬菜真便宜!我家就在这附近住,有了这样的超市,太方便老百姓了。”近日,在哈市康安路127号的哈市供销社超市,市民王先生对低价的水果很是欣喜。超市相关负责人曲孟正告诉生活报记者:“供销社超市,就是把合作社与超市对接,少了中间环节,果菜价格自然就便宜不少。”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哈市正式营业的供销社超市共有3家,分别位于红旗大街、公滨路及康安路。今年供销社超市数量至少发展到10家,力争开20家门店,三年内发展到70家以上。供销社超市还恢复了老供销社的糕点加工作坊,以供销社面食坊的形式进驻供销社超市现场加工销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