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桃源县社:社办企业助力产业扶贫

作者:曾玉英 谢国志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3日,桃源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前往西安镇,实地考察调研该县供销社领办的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

  调研组先后来到桃安村、大水田村、白洋坪村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实地考察了菌棒制作车间、食用菌培育大棚、不锈钢大棚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有关食用菌种植规模、销售、效益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的情况,并对县供销社成立龙头企业,吸纳西安镇全部贫困户入股公司,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强调,西安镇地理气候条件适宜发展食用菌产业,目前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是实施产业扶贫的特色产业和新路径。接下来,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贫困户参与积极性,帮助贫困户通过流转土地、参与发展和优先务工多渠道获得收入,从而实现“产业脱贫”。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