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泰县安尚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2日,长泰县岩溪镇石铭村举行了长泰县安尚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会上,长泰县供销社与石铭村两委签署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安尚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厦门电商泛邦签订了供货合同,双方签订月销中草药保健养生茶3000件,总值27万元。

  据悉,长泰县安尚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由长泰县岩溪供销社、岩溪镇石铭村村委会联合发起,岩溪镇境内16家实力较强的蔬菜、水果、茶叶、食用菌、鲜切花、畜禽合作社、流通大户加入并成立联合社。通过加入联合社,实行联合经营、抱团发展,解决了农民个体、家庭农场和专业合作社在生产中单打独斗、功能单一的问题。联合社的正式成立也有助提高农产品竞争力,把长泰优质的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提高农民收入,为成员社及周边农户提供更多更好服务。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