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县社:综合改革坚持“两手抓、两推进”

作者:苏宗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湖北省保康县供销合作社在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中坚持“两手抓、两推进”,全面打造新时期、新供销、新形象。该按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充分发动广大职工自己动手,搞好单位环境卫生建设工作。从治理脏、乱、差入手,净化、绿化、美化企业环境,塑造美好的企业外在形象;加大投入进行美化、亮化硬件建设,一个靓丽的庭院式、花园式单位已初步形成,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结合实际,开展以实施电子商务工程为突破口的综合改革工作,在全省率先建成了首个县级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完成了以“供销e家”区域电商平台为基础支撑的电商平台建设,形成了“供销e家全国电商平台+区域电商平台+农民合作社+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网上供销社”电商扶贫模式,不断拓宽了全县贫困村农产品流通渠道,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助农增收脱贫。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