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重要批示

作者:田诗豪 李劲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1日,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在永州市供销社呈报的《关于支持永州市湘合作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的请示》上作出批示,要求市政府专题研究,抓紧对接。永州市湘合作物流产业园项目于2010年立项,是由省、市、区三级供销社共同投资(湖南省社占55%,永州市社占股15%,冷水滩区社占股30%),作为全省供销社系统永州模式进行打造的。项目规划占地205亩,总投资1.9亿元。在项目建设推进中,由于市、区配套资金存在困难,项目曾经一度停工中断。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从资金、政策层面对社办企业项目给予支持。按照批示要求,市社抓紧向市政府领导进行汇报,加强与区委、区政府的沟通协调,确保了项目工作落实。项目建成后,将争取全国总社资金支持,打造全国、省、市、区四级供销合作社联合合作项目建设的样板工程。这是今年5月以来,李晖书记40天之内连续三次对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供销合作社重点项目建设作了重要批示。

  5月7日,李晖书记在阅示《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纪要》时作出批示,要求永州市深化供销合作社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争取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走在全省前列。按照批示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改革创新,制定了切合当前永州实际的改革举措,在为农服务和加强供销合作社自身建设上重点进行改革创新探索,以创先争优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努力在综合改革中走在全省前列。

  5月30日,李晖书记在永州市社呈报的《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并同意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工作思路,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大力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力争早日取得改革成效。按照批示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摆在助推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高度,摆在助推“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高度,摆在打好“六大战役”、抓好“四个提升”的高度,大力实施以“一体系、三服务、一带动、一活动”为重点的“1311”工程,总结经验做法,挖掘特色亮点,力争在全省创典型出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永州模式。同时市社加强协调沟通,争取相关部门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更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