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档案工作会暨档案管理业务培训会

作者:京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3日,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办公室组织市社直属各单位召开了市社档案工作会暨档案管理业务培训会,市社办公室、直属各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及档案管理员近30人参加会议。市社副主任张守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社办公室对档案工作基础知识、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管理法律风险和案例解析、强化企业档案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对2018年市社档案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各单位还就档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守海同志对市社系统档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档案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档案学习,明确档案管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规范档案整理工作;二是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档案工作分管领导要加大对本单位专职档案人员配置、培训学习、档案设施设备、档案管理经费的支持力度;三是对市社本月迎接市档案局年检和档案执法检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使市社系统档案人员增强了档案工作的法律意识和档案安全保管意识,明晰了档案工作职责和各单位立卷归档要求,为做好2018年市社档案工作、扎实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