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农村活动

作者:包文婷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切实增强广大农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进一步推进供销合作社安全生产“七进”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11日,宁夏石嘴山市供销合作社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深入平罗县灵沙乡开展安全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灵沙乡农村集市农民集中的时机,悬挂了“安全生产进农村”条幅,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和手提袋,扩大宣传覆盖面。本次进农村安全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咨询的形式,深入到群众中,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谈,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法规日常安全防范小常识,发放农资、农药、化肥、种子等安全使用的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安全使用化肥、农药等安全生产小常识,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宣传现场气氛热烈,过往群众积极领取宣传单,咨询安全相关知识。同时向群众介绍日常生产生活使用农业机械、交通工具易发生的安全事故以及预防措施,提示前来咨询的农民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事农业机械作业要严格操作规程,使用交通工具要做到安全行驶。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的形式开展,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次,累计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手册50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安全生产法规知识、农资产品使用常识送到群众手中,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树立了供销合作社形象,增强了老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使供销合作社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和细化,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为迎接自治区六十大庆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