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属企业恩泽公司开展 “联点扶贫送温暖 支援春耕献爱心”活动

作者:青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青海恩泽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不仅是青海省供销联社社属企业,更是青海省有机肥生产龙头企业。该企业为认真贯彻落实执行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精神,结合春耕生产,决定实施“联点扶贫送温暖、支援春耕献爱心”活动,对联点帮扶的日月乡本炕村、大石头村、雪隆村、大华镇巴汉村、莫布拉村、波航乡泉尔湾村等6个村无偿提供有机肥、复混肥、配方肥及农用地膜共计60余万元,给曲布滩村、和平村、四寨村三个村每村无偿提供有机肥50吨,为9个村159户493名贫困户送去了温暖,解决了贫困户春耕生产中缺肥问题、确保贫困户顺利进行春耕生产。

  为增加贫苦户收入,青海恩泽公司加大扶持力度,在积极收购联点扶贫村牛羊粪便的同时,吸纳贫困户及有特长的人员50人到企业就业,为青海省精准扶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