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冷投与黄平县签订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贵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经贵州省冷链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选址、开展市场调查和项目磋商等环节后,贵州省冷链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黄平县列为全州第一家农产品现代流通(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县。

  2018年7月10日,贵州冷投公司董事长严爱中一行到黄平开展贵州冷投—黄平农产品现代流通中心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林昌富同志、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智同志以及工业园区、发改局、国土局、县供销合作社、工信局、交通局、住建局、县扶贫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严爱中简要介绍了公司和项目的基本情况,对黄平县在项目前期开展的工作用表示高度认可,对选址、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表示高度肯定,对项目的投资充满信心。

  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智同志对贵州冷投公司董事长严爱中同志等一行到来表示执烈欢迎,希望签约后,项目建设尽早落地实施,县委、县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力争把项目打造成全州、全省的示范点。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