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野县供销合作社奋力推进“新网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河南新野县溧河铺镇第二个乡镇新合作超市建成开业。这是县供销合作社积极组织推进由全国供销总社提出的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建设工作、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举措,奋力搭建与"三农"沟通联

  近日,溧河铺镇第二个乡镇新合作超市建成开业。这是县供销合作社积极组织推进由全国供销总社提出的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建设工作、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举措,奋力搭建与"三农"沟通联结、为“三农”提供优质服务的新平台,不断编织为农服务网络。

  多年来,县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牢固树立“新网工程”作为推进农村商品流通现代化建设的重点工程,努力把“新网工程”建设成为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促进供销合作社二次创业,发展壮大供销合作事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着力打造供销合作社农村商品现代流通网络、为农服务体系。继全系统先后开展“新网工程”建设中的配送中心组建、乡镇新合作超市筹建、乡村农家店整合、农民专业合作社领办和创办等项工作之后,在巩固和提升原有农村经营网络运行质量的基础上,采取跨地域、跨行业、跨部门与社会能人联合合作的方式,现已在溧河铺镇原供销合作社闲置的仓储院落内开展“新网工程”建设工作,筹建溧河铺镇第二个乡镇新合作超市,现已开门营业。溧河铺镇第二新合作超市的建成开业,这个新建网点与供销合作社系统原有网点相互对接、互通信息、优势互补、调剂余缺,增强其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辐射范围,把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系列化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