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土地托管现场推进会在法库县召开

作者: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3日,辽宁沈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土地托管现场推进会在法库县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十间房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柏家沟镇供销合作社土地托管项目及万盈托管地块,法库万盈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龙山街道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四家子蒙古族乡供销合作社庄稼医院及土地托管项目,并进行相关经验交流。

  会上,副县长赵永硕对沈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土地托管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法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经济发展,土地托管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对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法库能够与各兄弟县区(市)之间互通有无,共同探索土地托管新模式,共同促进沈阳市现代化农业发展。

  沈阳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孔德树总结了全市各区县(市)土地托管的总体情况,并强调,各区县(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试点先行来积累经验,做到因地制宜、因社制宜,探索不同的土地托管模式,相互借鉴、认真学习。搭建好土地托管服务平台,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争取相关政策的落地,做好政策引导,规范土地经营。同时还要加大对小农户的宣传引导,鼓励他们参与到土地托管中来。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农民专业合作社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