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江阳区供销合作社落实“三加强”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作者:李琦 来源:西部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四川泸州市江阳区供销合作社切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全系统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责任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常抓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从组织、思想、措施、物资等方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二是加强排查,整治隐患。区供销合作社提前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组织各基层供销合作社重点对地势低洼或者靠山邻水,可能遭遇洪涝和地质灾害的工作场所、经营网点、仓库等处防汛设施设备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所有设施等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特别对再生资源回收点、蓝田供销合作社老旧房屋等处安排专人开展24小时巡查值守,对出现的隐患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三是加强巡查,严格值守。全区供销系统对防汛工作精心部署,建立了防汛组织机构,制定了防汛应急救援预案,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科学防范。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事故及时报告制度。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