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社:做好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工作

作者:王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江苏省宿迁市社紧紧围绕宿迁市委的统一部署,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双月“项目兴农”观摩会,夯实了抓项目促发展基础。
 
  据悉,宿迁市社积极做好重点项目的建立和跟踪服务工作。于6月上旬,与江苏省社苏合集团会谈,达成项目规划建设的共识;随后,苏合集团委派相关人员和下属单位对宿迁市农产品市场进行调研考察;7月上旬,苏合集团已完成集团内部项目立项,下一步宿迁市社将协助苏合集团制作项目报告,加快农批市场项目落地进度。同时,市社着力加快市社本级项目建设,服务好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目前,该项目已选定地址,正在等待土地挂牌。
 
  此外,市社还帮助泗阳县八集供销合作社和江苏百年苏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对接缅甸花生协会。6月下旬,扬州市“一带一路”办公室和缅甸花生协会中国代理商来宿迁考察并洽谈开展产业项目合作;7月下旬将组织相关企业、合作社和省农科院专家赴缅甸考察。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