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饶阳县社:助力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建设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北省饶阳县供销合作社积极兴办农业垃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循环利用项目,服务乡村环境治理。联合社会力量成立饶阳县帮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新建饶阳县城乡一体化垃圾综合处理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城乡垃圾清运、处理服务,城乡排泄物处理服务,城市道路清扫及垃圾分类、热电联产综合处理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建设投资8837.6万元,共承建13个垃圾压缩转运站。该工程压缩转运站采用水平压缩工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垃圾转运站车间、压缩设备、垃圾收集车、垃圾收集设施、辅助设施及转运站内的工艺、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等配套工程。每个垃圾压缩转运站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工程建设期限为一年。目前,帮洁公司已托管运营饶阳县197个村庄环卫清洁工作,以城乡一体化垃圾综合处理模式,在河北省其他市、县开展垃圾综合处理工作。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提高饶阳城市环境质量,改善全县各乡镇垃圾收集、运输设施严重不足,各村庄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的环境问题,有效化解饶阳县固体废弃物污染现状,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绿色生态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