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县社:因地制宜推进基层社改造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江西省奉新县供销合作社因地制宜推进基层社改造,累计恢复重建基层社13家,基本实现了全县乡镇全覆盖。
 
  据了解,县社以50万元完全持股组建的奉新县上富供销中心合作社,于2001年进行了企业改制,近年来,在县社的引导下,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有职工23人,有健全的组织体系、较好的经营设施和办公场所,经营面积达4000平方米,其中大型商场2个、农资配送中心1个、大型酒店1个,2017年年销售总额和利润总额分别完成1620万元、45万元。去年9月,上富供销中心合作社牵头控股95%组建成立了奉新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现入社社员已达到1890户。合作社通过对猕猴桃、大米等农副产品进行分类商标注册、统一印制包装,并积极推广宣传,提高了当地农产品的市场声誉,促进了市场销售。目前,已打造方月萍、奉绿、阳春园、猴乐等品牌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