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供销社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2日,汉中市供销社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市社党组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供销社主任、市直企业及部分基层社领导,市社全体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纪永明围绕全系统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就做好行业、产业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上,略阳县土产公司经理刘春生介绍了略阳县艾草引进过程及在略阳县的发展情况。去年以来,该县采取“供销社+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贫困户”的模式,发展艾草种植2000多亩,并开办集艾灸健康养生、艾产品体验展示馆1家,目前艾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最后,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小康对略阳县发展艾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其他县区要主动学习略阳经验,大胆创新、勇于担当,结合当地实际认真谋划产业扶贫项目,努力在产业扶贫中充分发挥供销社应有作用。
 
  会议期间,还邀请中国针灸学会艾产业联盟理事、湖北李时珍蕲艾养生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亚亚女士和文化部主任、国家高级灸疗保健师龙梅女士作了振兴灸法中国行(汉中)报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