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漳平市供销益农商贸有限公司助力解决玉米卖难问题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新桥镇绿达农作物病虫防治服务专业合作社社员种植的玉米,因市场行情低迷,价格暴跌,急待外销。该合作社向漳平市供销益农商贸有限公司求助。得知这一消息后,公司负责人立即安排人员在供销益农电商平台发布供求信息,对接厦门、漳州等地经销商以1100元/吨收购价签订合同。在短短10天内,25亩50吨玉米销售一空。经测算,与当地市场价900元/吨相比,社员增加收入上万元。公司负责人还考虑到玉米杆的价值利用,主动与当地养牛场联系,将废弃玉米杆卖给养牛场作为牛饲料,社员又增加了一笔收入。 
 
  供销益农商贸有限公司本着“服务三农、惠及三农”的原则,不仅解决了一方农产品卖难问题,而且还增加了农民的收入。新桥镇绿达农作物病虫防治服务专业合作社的曾钦来理事长感慨道:“有了供销社服务“三农”的精英团队,我们对发展农业生产、增加农民收入更有信心了,对贫困户脱贫致富更有希望了”。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