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洛市社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会

作者:闫静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2日,商洛市供销社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点评会,各科长对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汇报,副主任张英辉、总经济师卜安良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闫英儒主持并做总结讲话。
 
  闫英儒指出,我社上半年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不少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亮点频出。产业脱贫、宁商协作都走在了全市前列,获得市上主要领导肯定,机关支部完成换届,合作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供销社综合影响力和社会地位不断提升。
 
  闫英儒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一是工作总结不够深入;二是宣传报道不够及时;三是工作制度化、系统化与先进单位还存在差距;四是追赶超越意识有待加强。
 
  闫英儒要求,全社干部职工必须紧盯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对标自查寻找差距,落实工作责任,在重点工作领域再鼓干劲,打造亮点,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打赢五大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