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蚌埠市政府与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皖讯 来源:蚌埠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8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市政府与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致辞,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崔继华、魏邦余、唐庆明,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秦武、副巡视员曹斌,市领导郑东涛、胡启望、徐伟红、陈忠卫、杨金城,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签约仪式。

  王诚在致辞中对框架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着力培育农产品深加工和食品加工产业,乡村发展的新动能持续增强。供销合作社是新时代服务“三农”、振兴乡村的重要力量,这次我们双方着眼长远、加深合作,在新型肥料、原料药等领域着力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必将为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加快农业产业发展增添新活力;必将为蚌埠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更大力度、更高质量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力。希望省供销合作社继续加大在蚌投入力度,和丰原集团、中粮集团等龙头企业一道,打造涉农企业和产业集群。

  王诚表示,蚌埠市将与省供销合作社并肩携手,大力支持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相关县区、部门要落实“三个一切”要求,按照全省最优标准,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协议在蚌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创造良好的环境。也衷心希望省供销合作社一如既往地对蚌埠发展多关心关注、多倾斜支持,推动双方互利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与蚌埠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根据协议,省供销合作社将新增20亿元的投资项目落户蚌埠,推动社属辉隆集团等重点企业加大在蚌投资力度,着力把旗下五禾生态肥业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新型肥料生产供应商;把旗下安徽海华科技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香料供应商。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