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供销合作社“放心农资惠万家”助力脱贫活动启动

作者:李怀苹 来源:东营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为更好的服务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山东省东营市供销合作社在利津县明集乡依托利津县树青生资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放心农资惠万家”助力脱贫活动。活动包括通过补贴方式给群众供应优质放心农资,每袋补贴20元,以代金券的形式现场免费发放1500张;同时对明集乡建档立卡的63户(168人)每户免费供应价值150元的化肥一袋,由村两委统一领取发放至贫困户手中。

  供销合作社的根在农村,为农民群众服务是供销合作社的宗旨,多年来供销合作社一直致力于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发展事业,特别是近年来通过综合改革,开展测土配肥、智能配肥、化肥直供、病虫害的统防统治、大田托管服务、农产品营销体系建设以及农村电商等各项工作,全面打造完善供销合作社在农业生产的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体系,并通过为农服务中心、农产品基地建设、农产品的流通等民生项目,推动扶贫开发工作,为全市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