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亚东南亚农业科技创新研讨会在云南保山举办

作者:詹晶晶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来自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消息,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分会场——第二届南亚东南亚农业科技创新研讨会7月16日至21日在云南省保山市举办,旨在进一步强化我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农业科技交流与合作,推进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
 
  本次会议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云南省外国专家局、保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15个南亚东南亚国家农业部或农业科研单位相关人员、国际生物多样性中心等国际机构代表、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以及新疆、陕西等17个省级农科院和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企业的负责人、相关科技人员参会。
 
  会议期间将举行“第九届大湄公河次区域农业科技交流合作组理事会”和“第四届中国—南亚农业科技交流合作组理事会”,开展现代化农业科研院所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跨境农业产业经济带建设等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