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与蚌埠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8日上午,省供销社在蚌埠与蚌埠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崔继华,蚌埠市副市长陈忠卫分别代表省供销社和蚌埠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社其他领导魏邦余、唐庆明、秦武、曹斌和蚌埠市领导郑东涛、胡启望、徐伟红、陈忠卫、杨金城出席签约仪式。省社直属企业安徽辉隆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永东参加仪式并讲话。省社机关处室、各企事业单位、全省16个市、2个直管县供销社及蚌埠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吴良斯在讲话中指出,蚌埠市是我省重要的综合性工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农业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省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本级社有企业发展迅速,企业规模快速扩张,投资领域逐步拓展,尤其是在蚌埠市多个投资服务项目,发展态势良好、效益明显,长期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范围,互利共赢,双方决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吴良斯强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省供销社与蚌埠市双方来说,既是进一步合作的开端,也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更是双方之间权利、义务边界的明确划分和权益的有效保障。省供销社将严格遵守、诚信履行协议条款,并在今后工作推进中进一步加强与蚌埠市沟通、深入合作,为推动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
 
  王诚在讲话中指出,省供销社在蚌埠市着力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将为蚌埠深化供销社改革发展、加快农业产业发展增添新活力,为蚌埠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更大力度、更高质量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力。
 
  王诚表示,蚌埠市将与省供销社并肩携手,大力支持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蚌埠市将按照全省最优标准、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协议在蚌埠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创造良好的环境。
 
  双方均强调,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双方的真诚合作、共同努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以及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