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洋公司携手国企民企党建共建同铸合作共赢

作者:王伟 金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方法,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日前,宁波海洋公司党支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与荣安集团党委在象山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支部书记生产现场讲党课活动。
 
  首先由宁波海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金诚带领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轶卿与荣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久芳及三方党员代表考察象山国际水产冷链物流基地,旨在以国企、央企、民企(上市公司)三方共建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共谋三方合作发展大计。
 
 
  考察期间,张金诚就海洋生物工厂建设投产、冷库运营、水产品加工等方面实地讲了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三方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深入交流党建经验和业务开展情况。张金诚指出,三方通过党建共建形成合力,相互借鉴党建工作、党建文化及企业文化的工作经验,组织开展一系列党建创新活动,共商党员培养管理模式,共促人才队伍建设。他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三方携手共建为契机,实现三方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充分整合调动三方智慧,激发彼此合作互促积极性,打破党建工作的行业、单位、地域限制,把党建资源高效整合、双向融合、纵横打通、优势互补,实现银企党建工作的共建双赢,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形成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共推银企合作发展的良好局面。交流中,三方对党建共建内容及廉洁伙伴关系确立达成共识,并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和《廉洁伙伴协议书》。
 
 
  宁波海洋公司党支部委员、浦发银行党委委员、荣安集团党委委员和三方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