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党的十九大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8年7月20日上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

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全面从严治党既是重要组成部分,又是根本保障。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每一个党员做起,抓好思想教育这个基础,涵养政治文化;抓好纪律严明这个保障,强化制度约束;用好组织生活这个手段,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国家机关的一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努力成为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